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射手影音播放器

射手影音播放器: "简介:

射手影音播放器是由射手网创建与维护的开源播放器项目。旨在改进华人的数字影视观赏体验,建立和维护一个真正属于中文用户的开源播放器。


主要功能特色:

* 智能化网络字幕匹配[?]。抛弃浏览器,也不必再收集。只要一人播放过且同意共享,全球华人都可在启动播放的同时下载到恰好匹配影片的字幕。
* 双字幕显示,同时显示中英双语,共同学习提高。
* 被分割为多段的视频,可以直接使用未分割的字幕来播放。New!
* 智能识别简体或繁体字幕。告别乱码,也不用再手动转码。
* 根据使用习惯优化右键菜单,方便快速切换字幕和显示模式。
* 更加易用、精简的控制面板,更方便且易于理解的设置选项。
* 改变了字幕的默认字体颜色,减少视觉疲劳。
* 内置GPU加速选项,最大限度利用显卡,减轻CPU负担。




正在计划中的改进:
目前射手影音播放器仍然还属于小范围测试阶段,很多功能还有待完善。
特别是新的控制面板、界面美化、字幕匹配这三个部分,都还不很成熟,还需要来自您的更多反馈,帮助我们进行改进。
同时,未来也在计划中的功能还有:

* 将分别推出: MPC版(稳定版),MPCHC版(前卫版)和XBMC版(HTPC版)3个分支,供不同的用户选择使用。"

没有评论: